是Dum没有my

扛着行李连夜就跑。

【SD】松鼠先生,你的麋鹿先生来找你玩了!


#大噶!提前祝七夕快落!
#无脑童话故事风
#里面的设定都是我编的
#这只是一个睡前故事

这是关于松鼠先生与麋鹿先生的故事。

就在某一天的下午,森林里突然来了一只新的松鼠,没有动物知道他是从那里来。一开始,其他的松鼠好奇这位新来的居民,时不时的会带一些松果上门拜访,奈何无论是谁,最后都会被这只看上去好看,但是脾气很臭的松鼠赶出树洞。

渐渐的,没有松鼠会去拜访他。

暴风雨来的真的很突然,有些动物还没有做好准备,大风就已经开始刮起来。这个时候,都在担心自己的动物们,大概没有注意到某一个树枝上的鸟窝,摇摇欲坠,更没有注意到,那个鸟窝突然消失在枝头上。

在这场大雨结束之后,动物们从躲避的地方出来。突然,一对鸟夫妻发出凄厉的叫声,他们的鸟窝,以及在其中等待他们回家的孩子不见了。他们本来是去找食物,但是突然的暴风雨让他们措手不及,急忙的赶回来,但是还是晚了一步。

就在这时,他们突然听到自己孩子叫声。他们顺着声音找去,发现那个著名的臭脾气松鼠先生,正在把他的孩子们往树洞外面带出来。

那对鸟夫妻迅速的飞过去抱住自己的孩子,“是松鼠先生救了孩子们!”不知道是哪只动物喊了一声,其他的动物们跟着一起欢呼起来。

松鼠先生只是把孩子们还给鸟夫妻,然后转头钻进自己的树洞里。他的这个动作看上去不礼貌极了,但是所有动物都心照不宣的想,“松鼠先生害羞了。”

后来,臭脾气松鼠先生不再是臭脾气,而是臭屁。但是这个性格在别的动物看起来,也不再那么讨厌了,他们有时候看见松鼠先生会打招呼,有时候会调侃他几句,然后看着松鼠先生害羞的扭头走掉。

一些好奇的动物开始到处打听松鼠先生的过去,比如他从哪里来,他的性格为什么和其他松鼠不一样,他为什么一直不说话。

动物们的关系网很厉害,哪怕是在这个与世隔绝的森林里。有一个说法渐渐出现,松鼠先生以前是一个魔法师的伙伴,但是魔法师被仇人杀死,松鼠先生只能来这里。至于为什么松鼠先生从来不说话,因为松鼠先生只会说人类的语言。

至于这些说法是真是假,没有人知道。

突然有一天,这个森林又迎来一些客人,他们是迁徙过来的麋鹿。对这些麋鹿,森林里的原住民表示欢迎,因为麋鹿们性格温和,他们很喜欢。

但是其中有一只麋鹿,我们就叫他麋鹿先生好了,因为麋鹿先生在这些麋鹿中,显得也特别突出,森林里的其他动物对他有些莫名的恐惧。但是好脾气的麋鹿先生觉得,小动物对大型动物感到恐惧,是正常的。

一天,麋鹿先生在一个可以直直照射到阳光的草地上睡着了,温暖的阳光包裹着他,感觉皮毛也变得更加漂亮。在麋鹿先生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,感觉自己的角上有什么东西。以为是树枝的他习惯性的甩甩头,一个软绵绵的东西从他的角上滚了下来,“啪叽”一声掉在了地上。

这是麋鹿先生第一次离小动物这么近,他把脸凑过去,想要看看这只坐在地上,揉着屁股的松鼠。没想到这只松鼠突然跳起来,在他的鼻子上咬了一口,麋鹿先生反应过来之前就先一步跑走了。

麋鹿先生只是把这个当做小动物的自我防御的应激反应,没有再去追那个动物。

第二天,当麋鹿先生醒来时,发现自己面前有一个用叶子做出来的盒子,里面盛满了浆果。他不知道是谁放在这里,想要当做没看见时,瞥见了角落里的一个熟悉的毛色。他好像明白,这是松鼠先生在道歉。

他大口吃掉了那些浆果,味道很甜,下一次要找松鼠先生问问,他是从哪里找到的。

后来,森林中的其他动物发现,那个深居简出的松鼠先生,现在经常和那个身形巨大的麋鹿先生一起玩。

他们可以经常在森林周围看见,麋鹿先生奔跑时模糊的背影,以及他角上的一团松鼠先生。每次他们这样玩之后,松鼠先生的毛都会炸起来,毛茸茸的样子。这时,麋鹿先生就会帮他梳理毛毛。但是,有的时候麋鹿先生就会把松鼠先生叼起来,扔到河中的大石头旁边,毕竟松鼠先生太小,可能会被水冲走。

就在他们的关系变得越来越好的时候,他们不再满足于自己玩,他们一起去整蛊其他的小动物。没有什么过分的恶作剧,所以森林里的其他居民们倒了霉,他们被整但是又发不起火来。

夏天,他们会跑到河里去玩;秋天,松鼠先生带着麋鹿先生到一个山坡上打滚,因为下面有厚厚的一层落叶;冬天,麋鹿先生要和他的族群一起,去温暖的地方。

松鼠先生来送他了,他虽然没有说话,但是麋鹿先生可以听到松鼠先生的心。

“我春天就回来了。”麋鹿先生说,虽然松鼠先生从来没有说过话,但是麋鹿先生知道他可以听得懂动物的语言。

松鼠先生点了点头。

第二年的春天,麋鹿先生跟着族群回到这个森林,他在最外面的树枝上看到了松鼠先生,他跑过去用鼻尖顶了顶松鼠先生。但是松鼠先生不理他,转身就跑走了。

麋鹿先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他跟着跑了进去,直接来到松鼠先生的树洞前,大喊“松鼠先生,你的麋鹿先生来找你玩了!”

松鼠先生没有理他。

“松鼠先生,你的麋鹿先生来找你玩了!”

松鼠先生还是没有理他。

“松鼠先生,你的麋鹿先生来找你玩了!”

树洞里丢出来一个花环,不过因为时间太久,花朵已经失去了水分,仿佛一用力,这个花环就会碎掉。麋鹿先生瞬间明白,松鼠先生是在怪他回来晚了!

麋鹿先生没有继续喊。第二天松鼠先生醒来时,发现自己的树洞里,堆满了各种花。他向外望去,就看到麋鹿先生在等他,他跳到了麋鹿先生的角上,拍了拍他的头顶,表示自己原谅他了。

第三天麋鹿先生醒来时,发现松鼠先生拿着一个更大的花环站在他面前。他把头低下来,好让松鼠先生把花环挂在他的角上。

最近的小动物们就可以看到,麋鹿先生带着角上的花环和松鼠先生,在森林里奔跑。

今年,麋鹿先生发现了那个曾经松鼠先生为他找到超棒的浆果的地方。

有一次,可能因为他们玩的太过了吧,甚至走到了人类城镇的边缘。但是害怕猎人们可能会捕猎,麋鹿先生驮着松鼠先生快速的跑回来。

麋鹿先生最喜欢的一件事,就是驮着松鼠先生,在山脉里探索,然后将自己曾经跟着鹿群迁徙,遇到的故事。

有的时候,松鼠先生会在他们探索的时候,捡一堆东西回去。有的时候他会把这些放在麋鹿先生的角上,有的时候会把这些放在麋鹿先生宽大的脊背上。

奈何,时间过的总是很快,又到了冬天的时候。麋鹿先生本来想要和鹿群一起,去温暖的地方过冬,但是一扭头看见松鼠先生,他有了新的决定。

“我想看看这里的雪景。”麋鹿先生对其他鹿这么说。

然后,他看到松鼠先生的眼睛突然亮了一下,他知道自己的这个决定是对的。

快到冬天之前,麋鹿先生开始驮着松鼠先生,满森林寻找他们的过冬食物。不只是松鼠先生的松子,还要好好找找那些地方可能在下雪之后也会有植物埋在积雪下。

冬眠开始了,麋鹿先生看着松鼠先生抱住一堆松子,睡在自己的树洞里。百无聊赖的麋鹿先生突然发现,自从他有了一起玩的伙伴,都已经对曾经的孤独感到陌生。

他到他们曾经一起玩过的地方,到处看了看,打算松鼠先生冬眠结束的时候,给他讲讲。

终于,漫长的等待马上就要结束,麋鹿先生换出来的新角,也在慢慢长大。虽说在换角期,但是这里遇到危险的可能性也很小吧,麋鹿先生想。

但是一双饥饿的双瞳盯着麋鹿先生,已经饿了一周的孤狼,很早就看到这样一大块肉,而且现在这头鹿没有攻击能力。

孤狼埋伏在麋鹿先生每天会走的路上,在麋鹿先生出现时,他突然扑向了麋鹿先生。

大张着嘴向着麋鹿先生脖子的地方,獠牙划过表皮,一道伤口出现。麋鹿先生没有管,迅速的开始奔跑。被雪掩盖的世界,突然变得危险。

麋鹿先生靠在一块巨石前,身上满是伤痕,有的是周围石块尖锐的地方刮的,有的是孤狼的爪子划的。

现在,孤狼站在他的面前,眼神中透出饥饿的光。麋鹿先生想,他可能就会死在这里了。

“back off!”,麋鹿先生突然听到已经人类的话,一个棕色的团子突然出现,扑到了孤狼的脸上。

是松鼠先生!

松鼠先生提前从冬眠中醒来,发现找不到麋鹿先生,雪地上混乱的脚印让他不安,于是跟着一起过来。

他拿着一小截树枝,大概孤狼没有想到会突然出现一直松鼠。孤狼猛烈的甩头,但是松鼠先生还是抓住了时机,用树枝戳瞎了孤狼的一只眼睛。

孤狼发出疼痛的叫声,然后离开这里。

松鼠先生对着麋鹿先生发火,用人类的语言说,“你为什么要到处乱走!很容易被这些动物伤到的!你不应该往这边跑啊,这边都是乱石,你的腿上,身上,都是伤口!还有……”

松鼠先生突然停下来,发现麋鹿先生看着他,但是眼神中没有那些,恶意,或者是看怪物的眼神看他。

“那些谣言都是真的,我不会说动物的语言,但是我可以听得懂。”松鼠先生说,“我叫Dean是那个魔法师的伙伴。”

“我叫Sam。”麋鹿先生迅速的说道

后来,松鼠先生,Dean和麋鹿先生,Sam之间的关系,并没有因为Dean会说人类语言而改变,而且他们发现Sam可以听得懂人类语言。

就是这样,现在不只Sam单方面的给Dean讲一些奇闻趣事,Dean还会给Sam讲一些他从来没有听过的东西。

比如苹果派,名字听上去有些奇怪,不过Dean很喜欢这个食物,麋鹿先生暗暗记下来。

就因为这样,时间过的更快了。

有一个冬天,松鼠先生把麋鹿先生赶走了,因为对于换角期的麋鹿先生来说,这里实在是太危险了。

于是麋鹿先生答应松鼠先生,自己会早点回来的。

麋鹿先生做到了,他比其他的鹿要早一周回来,但是当他来到他和松鼠先生约定好的地方,却没有见到他。

他到松鼠先生的树洞找他,“松鼠先生,你的麋鹿先生来找你玩了!”,但是树洞是空的。

到底发生了什么?麋鹿先生急得团团转。

突然另一个树洞的松鼠突然出现,他告诉麋鹿先生,那个被Dean戳瞎一只眼睛都孤狼,趁着他冬眠的时候,把他从树洞拖出来带走了。

白雪上有一道鲜红色的痕迹。

麋鹿先生愣住了,然后他消失了,没有动物知道他去了哪里。

当他再出现的时候,原本雄伟的大角因为打斗被折断,孤狼的尸体被角刺穿,挑起来。

麋鹿先生带着孤狼的尸体,绕着森林走了三天三夜。背上是他的狼窝里找到的松鼠先生的尸体,皮毛上沾着血液,脖颈处有一个大孔,是孤狼的獠牙。

Sam把Dean的尸体放在面前,如果我早点回来,该多好。如果我在冬天也有能力保护他,该多好。如果我有强大的力量,该多好。

他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开始发烫,刺疼从骨骼中穿出,肌肉拉伸撕扯的剧痛甚至让他无法叫出来。

疼痛让他失去了时间的意识,他不知道过了多久,但是当他醒来时,发现自己变成了人类。

灵兽,自己是灵兽。

Sam突然想起来,曾经听说过,灵兽埋藏在动物当中。只有动物,渴望得到力量时,他们才会激发隐藏的血统。

他得到了渴望已久的力量,但是代价是Dean。

麋鹿先生带着松鼠先生从这个森林中消失。

之后,人类中出现了一个有怪癖的魔法师,他披着一张狼皮,怀中抱着一个不知名动物的尸体。春天的时候,魔法师喜欢编花环戴在头上,秋天苹果最好的时候,就会经常带着一块苹果派,但是从来不吃。

没有人知道为什么。

大概这是厉害的人都通病吧,世人们说。

评论(20)
热度(11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是Dum没有m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