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Dum没有my

扛着行李连夜就跑。

【JW/POI/WC/Hannibal】一个关于遛狗的脑洞

#脑洞

#要素过多预警

#用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产物,如果tag不对请大家告诉我!

#名“所有人都有人陪遛狗,除了John Wick”/“今天只遛狗,不工作”/“为什么你的狗要叫Winston?”/“穿高档西装的男人和他的男朋友和狗和穿高档西装的男人”

John Wick坐在一个公园的长椅上,试图恢复一下自己的精力。不远处Reese牵着小熊,和老板Finch在公园散步。

Reese看了看Wick

Wick看了看Reese

小熊和那个没有名字的狗开始一起玩。

Finch和Reese坐在了旁边的一条长椅上。

这时从旁边冲过来一条金毛,直接扑过去,和小熊,没有名字的狗一起玩。

另一个,同样穿着高档西装,带着帽子的男人和一个穿着劣质西装的男人一起走过来,对显然是狗主人的两位露出歉意的表情。

“抱歉,沙奇摩有点活泼了。”年长的男人先一步开口。

“没关系,小熊看上去也很喜欢新朋友。”

“嗯,它也是。”

Wick看着Burke,Burke看着Reese,Reese盯着站在一边的Caffrey,Caffrey对Finch露出无辜的表情。

“温斯顿(Winston)!”

Wick迅速看向传来声音的方向,一个带着黑框眼镜的卷发男人正在追一条狗,那个狗正在朝着他们的方向冲过来。

于是,温斯顿(Winston),沙奇摩,小熊和没有名字的狗混在了一起。

“对不起,我的狗有点兴奋。”Graham走过来,气喘吁吁的说。一只手轻轻拍着他的背,引导着他的呼吸节奏。

“很高兴认识大家。”Lecter露出一个神秘莫测的微笑。

所有人都看着他。

Finch抿了抿唇,Reese和Wick做好准备,甚至想下一秒就把腰后的枪抽出来,Burke的肌肉紧绷,双手搭在配枪的位置,Caffrey往他的监管人身边靠了靠。

“我只是来陪他遛狗。”Lecter医生笑了笑。

“我们只是来公园散步。”Reese先一步开口,坐在长椅另一边的Finch挑挑眉,不说话。

“遛狗。”Burke瞪着站在自己身后,突然出身的Caffrey,用上他常用的“Caffrey,no!”的表情。

所有人看向Wick。

沉默在他们之中蔓延。

“为什么你的狗要叫Winston(温斯顿)?”


彩蛋:

一个黑人走过来。

“Jack?”

“Morpheus?”

评论(16)
热度(6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是Dum没有my | Powered by LOFTER